|
要开店就好好开店,让真实的路人顾客来,整这假顾客真的幽默了,所以明星也是糊弄糊弄的经营,这种节目2026了居然还有,也就给粉丝看看吧 |
|
我最近很喜欢代旭,为了看他,瞄了两期节目,打算弃了。节目策划还是存在老问题,以为突出艺人的手忙脚乱、矛盾冲突才吸引人。太扯淡了。哪个正经开饮品店的不做好员工培训、品控和流程管理就开门迎客了?搞啥呢?让男艺人当模子哥引流吗?投资人假,店员假,客人也假,好的那观众也真不了。 |
|
笑死我了,笑的我眼泪都出来了,阿祖和尹子维太会整活了😄🤣😄🤣。 |
|
代旭说教味好重啊 放松的时候看一下给我的压力都出来了 |
|
周柯宇挺有综艺感的 |
|
还是挺常规的,只能说是不讨厌吧,为了吴彦祖尹子维代旭来康康, |
|
周柯宇戏份太足了,多拍拍其他人啊,帅哥多看着也开心 |
|
群像魅力综艺 好多有演技的男一号潜力股 值了. |
|
代旭也是出来参加综艺了不容易 还有董思成啊啊啊非常完美 |
|
弹幕都在夸帅的时候只觉得好油 |
|
一档浮浅浮躁且装帅耍酷极其混乱的杂糅节目,浙江总是花钱拍这种水综 |
|
求求了,节目组,“喜欢捉弄人”也是能拿来当洗白的理由吗?看着搞笑的叫整蛊,这种完全属于霸凌吧,虽说是节目效果,大家都是来工作的呀
都6202年了,捉弄人应该是在双方平等尊重,且双方都享受并理解的条件下陪着你演戏 陪着你玩闹吧
节目里的这种就是不礼貌,前辈欺负后辈的表现啊。不要去学韩日台综的糟粕啊,人家都在改正了,要学就学点精华回来呀
不是玻璃心,这八个嘉宾也单纯是因为路人缘好我才点进去看的,眼神里的委屈和恐惧,本人不是粉丝都有点打抱不平了。
一句简简单单的sorry,没法抹平心理阴影的吧。
没有人喜欢看那些老前辈过来欺负人,大家开开心心打打闹闹的合作不好吗?硬制造矛盾点。
看到大家都说“真吓死了”,还在背后开心得逞的笑,真的超下头唉。
一星给节目组选角老师有眼光,两颗星给八位嘉宾们。 |
|
能把这个阵容拍成这样我也是没招了 |
|
想出这个策划的人赶紧辞职另谋高就吧,这么无聊的综艺有什么做出来的必要。看完这个节目还能乐在其中的人除了这几个男的的粉丝还会有其他人吗。一群无聊的男人全靠谢依霖一个人拖航母,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
|
帅 养眼
很一般啊很一般
韩剧吊打国产剧,但国产剧多少有自己的味道
韩综真是吊打国产综艺了
这都啥啊,能找会做综艺的人综艺吗
还在那找补说人做人会反思,结果小虎说要一个调酒的时候争执不下,最后说听我的😅搞笑呢姐妹,没有针对的意思,但这个做法太让我反感了,极度反感 |
|
每个人都好真诚可爱呀!其实有点一般般,不过里面的常华森太可爱了,井胧也超级圈粉,沙一听唱rap 的时候太有魅力了 |
|
好看的 |
|
看帅哥调酒,观赏性和娱乐性不错,群像和专业度有但是不多,更多的是明星体验生活的感觉。作为观众希望艺人是真的懂一点再来参加节目,而不仅仅只是展现帅气、人脉和卖萌/蠢。简而言之,当个班上。 |
|
还行吧,中规中矩的经营综艺,但是总觉得差点意思,只能说缺少亮点和特色,也就是嘉宾组合比较新颖 |
|
选择只看小虎….但还是看不进去…..这跟调酒有啥关系啊…… |
|
第一期蛮搞笑的 第二期吴彦祖出来后就特别尬 还一直装神弄鬼的……非要弄特效妆…… |
|
这三个摇酒的看着就养眼 |
|
好久没看过无聊成这样的节目了,浙江卫视你还是做到了。 |
|
才三期就看不下去了,直接弃了 |
|
怎么说呢 这综艺虽然神一期鬼一期的,但胜在不作妖不恶剪,嘉宾也都是很真诚的人,群像很好看很温馨,虽说们内娱虚虚实实的吧,但我希望此刻是真。 |
|
“为人民服务”如此生涩地被从吴彦祖嘴里说出来也挺魔幻的 |
|
模拟经营,选题竟然是特调饮料,几个社恐把i人当借口,躲后面不敢出吧台交流,几岁了还当自己是宝宝呢,录综艺主动一点不行吗,企划一整个乱七八糟,所有人在一起乱哄哄的 |
|
角度很新 精彩度一般 |
|
男嘉宾人都很好诶!气氛不错。 |
|
经济越下行,资本越爱让明星玩经营小游戏,88一杯的特调正确的,2点试营业12点多还不来合理的,上个饮品还扭扭捏捏的,真当过家家呢 |
|
人都挺有意思,策划的一般 |
|
不喜欢,只看了前三期 |
|
奔着嘉宾们看的,代旭真的有魅力,节目组为了升级菜单也没有必要搞得这么尴尬的环节,为了加而铺垫整蛊变装的,只能说在为了嘉宾们再努力几期 |
|
又不是理发店夜总会要那么多闲人干啥!八杯特饮都做不明白!出洋相的本事倒是一个赛一个厉害。 |
|
有弟弟有酒,还能有更好的综艺吗!!! |
|
五粮液吃吴彦祖回扣是吧,怎么想的让一个无聊过气老头和一帮毫无综艺感的巨婴难保玩过家家,账上躺那么多钱也不回购,指望靠消费降级的小凳给你做股价吗??? |
|
嘉宾全是帅哥 内容没亮点 |
|
好好开店好好调酒还可以,营业起来整个剧本味真是假的一批,吴彦祖完全没有存在意义,客人和飞行都是安排模式,那一天外卖无语透了 |
|
对特调产生兴趣了 |
|
演技有点用力过猛了 |
|
还不错的群像呀!今年好看的小众综艺😘 |
|
我能想象就是拿吴彦祖当噱头招商、to艺人、摆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既然都花钱请这么些个rising star,制作组干嘛不在综艺设计上更钻研些呢?!唉……失望 |
|
原本是为了看winwin和三木同框,结果发现嘉宾都好好,看他们相处很舒服,很有趣但不吵闹。团建日和合宿太好看了,群像的魅力。如果能原班人马开一个旅行节目就太好了。 |
|
剧本味儿挺重的 没什么看点 吴彦祖也没来几次 不过还是看完了 主要是嘉宾都挺踏实的不作妖 |
|
好看 |
|
不粉任何一个,单纯觉得这个节目定义潮饮,明显都是请的路人,整好多主题,确实就只是做节目,但是嘉宾都请的很好,很和谐,气场都很搭,氛围不错 |
|
又无聊又好笑的还可以吧 |
|
好爱群像 |
|
完美的群像,大家都好善良好能干,每天睁眼就是干,董winwin 总是在默默的干活,可爱的鸡仔🐣,因为这个节目还认识了沙一汀和常华森,井胧那句酒满杯情满怀已经刻在我脑海里了 |
|
这种搞活的整蛊虽然搞笑但这些行为不就是职场霸凌和职场骚扰嘛 以后做节目的不要在整这些东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