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我也理解佐藤二郎这么老了,混个主役不容易,但是,这么难看的剧本也接,是不是也太没底线了? |
|
佛祖都拿了日奥还在扶贫 不愧是日鱼 |
|
各种卡司看着都不错。但难看。 |
|
现在的短评真的很有意思,夫妻别姓当然要支持,但老夫少妻不行。至于剧和演员本身怎么样,不管的。 |
|
有些地方好好笑 |
|
一坨啊,结局纯烂尾,莫名其妙的写死人。再回看开头,你这个异姓夫妇巡警也没什么亮点,和看两个拍档探案叶没什么区别,标题大于内容纯标题党,枉我追完一整季。 |
|
好难看,男主女年纪和颜值都差了一大截,毫无CP感,不是一句搞笑就能掩盖过去的 |
|
先不提男女主根本就没有cp感还要硬拍夫妻,整个剧情就是一个超大型命题作文啊,流程就是男女主被怀疑是夫妻然后尴尬的开始紧张接着看似破功实则发糖搞笑😂
而且男主演的非常伪人,完全不像现实会存在的人是可以说的吗,感觉无时不刻都神经兮兮的还很老男人味,跟女主一点都不搭根本就不觉得他俩是一对 |
|
3-,主演佐藤二朗搭桥本爱其实挺有趣的,但编剧不行(秋元康啊),搞笑和煽情俗套之外,风格上也别扭。案件方面也粗糙。 |
|
很多地方还是很有趣的,尤其是在桥本爱吐槽佛祖把碗再洗一次的那一段。 |
|
其实刚开始看我觉得还行,欢乐搞笑的同时又能看点不一样的严肃佛祖,而且桥本爱这个造型太帅了。前几集案子也蛮有意思,尤其是饭店卧底那两集。但是一推主线就莫名看着难受。最后一集垮完了,太割裂了吧,一整个强行幕后黑手。男女主直到最后都没有一点cp感,也不明白他俩喜欢对方什么,甚至都不觉得喜欢对方,从头到尾都只像关系很好的搭档啊。让自己老公跟前妻以后进一个坟墓,实在让我大为震撼。 |
|
烂剧!男女主夫妇设定除了让女主工伤外起到了0个作用。既然全篇都是前妻的事情那写整个科的友情同事情岂不是更好?剧里的设定请问是满足谁的性幻想??
结局也是一言难尽,一拍脑袋临时想出来的东西,前期毫无伏笔和铺垫,人设单薄不足以支撑这种反转。像是柯南大结局突然说元太才是最终boss😅
主角团的人设搭配明明能写出很多有趣的东西,偏偏选了最难看的一种 |
|
有点意思。女主好飒/主题搞太大了,撑不住,其实日常向会更扎实更有趣,后面别姓警察夫妇的设定已经没了。三星半吧,但好歹已经是现在为数寥寥能让我看完的日剧了,四星鼓励。 |
|
虽然我很喜欢佛祖的演技,但是男主换成竹野内丰反町隆史藤木直人加势大周仲村亨泽村一树等人才能让人理解女主为什么要选一个丧偶带娃二婚男结婚。。。 |
|
这对cp组合很好看,演员的演技很在线,饰演女儿的女生也很成功,桥本爱越来越强了,成实力派了!希望有下一季。 |
|
谁敢看佐藤二郎那个大肚身材能娶到桥本爱这个靓女,不是一句搞笑就能掩饰的了全部制作有多恶俗。 |
|
title完全是噱头,感觉两位不像是夫妻,就是有事一起查案没事互相吐槽的漫才搭档(bushi)。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佐藤的缘故,整部剧的喜剧调性太浓厚了,有点浪费了bbl难得帅气的刑警人设😓剧情就不说了,下饭还行,不能深究…… |
|
佛祖演了这么多年配角演技终于得到肯定了,一直觉得他的碎碎念台词在世界范围内都算独树一帜的 |
|
乍看覺得不可能合適的選角卻意外地合拍。 |
|
秋元康用脚写的剧本,因为看了第一集觉得蛮有趣的就每周二晚上追,结果剧情一塌糊涂,演员演技也非常浮夸。男女主从相知到结婚完全就是因为吃了顿カツ丼?只是因为共同喜欢从头吃到尾就互生好感?这不合理吧!该拍的剧情完全没有拍出来。或许因为本土也非常嫌弃这种大叔配美女的cp,然后导致后续稍微夫妻间的互动都砍没了?(我猜的) |
|
桥本爱支持夫妻别姓的观念很好,然而能不能不要找个这么老又普的男主…… |
|
看完一集只想说他俩的不般配程度简直了,一个像拉拉一个完全是伙食很好的鳏夫来着 |
|
设定和选角挺好玩的,故事太无聊了 |
|
有点难看,但两位又有点可爱…(太难看了不想看了 |
|
佛祖和桥本汉子差27岁,毫无cp感,铁T嫁给了奔六的二婚丧偶登,还要做后妈,满满恶趣味…汉子你这造型演个百合或者4i不好吗… |
|
倒不是佛祖没有吸引力,但是日本演员一旦定型,很少会突破舒适区的,反过来说,也是演不好其他类型的角色。
故事并不有趣,夫妻别姓也只是噱头。
还有,铃木和四方田结婚这事,没说清楚缘由,很莫名其妙(至少截至最新一集)。 |
|
BBL给佛祖上供点学费吧,演技自然度上升了好几个百分点!最后烤肉店里关于骨灰的处理方式和各种歧视论感觉是BBL的真心话。 |
|
这俩演夫妻…霓虹女演员无论戏里戏外都吃很差。
剧本太烂了 |
|
1080p 111 |
|
原来6集没有完结……
佐藤的演技还行,撑得起这个角色,但是完全没有cp感,没有说服力
女主脸是不是动大了,感觉做不了表情,乍一看以为尚雯婕呢
10集还不完结,又臭又长,这边要逮捕了还在打屁扯淡,什么垃圾玩意 |
|
所以那个荷兰人就真是屁用没有的荷兰人吗。。?谁家太子到这个剧里刷脸?
强行悬疑吧这一部,每个案子都很弱,也没什么推理。就糊弄。
最无语的就是当着大家说出来是夫妻的那个小刑警,最讨厌这样的大嘴巴,你不知道要害别人丢工作吗?
到最后也没明白桥本爱为什么要嫁给这个比她大23岁的男的,编剧是不是不想圆这个事儿。。 |
|
署长退个休真坎坷。最后犯人突然的自爆我是没想到的。最后两人一起吃烤肉佛主看桥本汉子的慈祥表情哪有一点cp感!我承认这个组合确实很有新意,但是真的和情侣毫不搭边啊! |
|
e1.还不错,很可爱。e2.又欢乐又有点感人。洗澡水变小太真实,该杀(x)。 e3.不如集体辞职干网红餐馆( e6.这集不好看,怎么就突然莫名其妙何意味的嘴炮就被说服了?然后就突然暴露夫妇了,这么当全警察署爆料出来这位也是无语。e11.秋元康的我还以为凶手是郡司呢,居然是甲斐享二代目,是嫌当年相棒カイト结局不够烂吗。 |
|
看了两集,剧情没啥意思,也没有很搞笑 |
|
なんだこれ春のドラマ、だけど見ちゃう |
|
难得阵容那么强大,但从剧情到节奏到表演真是无聊透顶,吐槽都能以下嘴 |
|
本季下饭剧。每集就胡说八道胡搅蛮缠胡来一通。剧情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冷的要死的梗们。不过也算难得秋胖子可以写出这么比较正经的故事了。不过从第一次看到那人在出事当时坐男主旁边的时候就觉得他是坏人了,剧里再怎么给其他三个同事增加悬念都一点没get到。卧底中餐馆的那个完全就是抄的某泡菜电影吧....那集也是从第一次进那家店就猜到店主就是他们找的人了...嘛。就消磨时间用挺好的 |
|
看了半集,在有趣和尴尬之间反复横跳…观剧体验不太好,弃了 |
|
哈哈哈哈哈 |
|
桥本爱好美啊 |
|
居然看完了 |
|
秋元康别写悬疑了,我真受不了,又是“点到谁谁就是凶手”,好草率,前面一点铺垫都没突然跳狼自首,而且根本没必要把男女主设定成夫妻,毫无CP感,也损害了男主的深情创伤人设,更无语的是这个警局毫无组织纪律,破坏规则没有惩戒,夫妇怎么能做搭档呢?那不是贪污温床吗?真是槽多无口!(群像拌嘴还挺有趣的,不如写成办公室喜剧。(桥本爱也太帅了吧! |
|
我算明白了,看这剧主打的就是一个反差萌,佛祖看似一脸搞笑其实他才是认真查案的人,小爱看起来一本正经反而处处透漏这呆萌。至于案子...秋元康子咋又又又是你来编剧?! |
|
开播前话题性很足,又是夫妇别姓,又是桥本爱佛祖cp。但实际就只是套了一层夫妇别姓的皮,都不能算作为了醋包饺子。其本质就是一部搞笑片,没有刑警剧那种悬疑感和侦破感,每集反派几乎都白给。剧本尚可,不动脑子图一乐看看还行,要想挖掘多么深的主题那还是没有的。 |
|
虽然两人之间毫不来电,但是整体剧情完整,人物可爱。前半段轻松搞笑讨论夫妇别姓,后半段沉重叹息法律对受害人遗属的无力,橡皮擦事件又是一出dark knight |
|
改名叫人人都爱四方田算了,其实案件的部分勉强能看,夫妇设定离谱我也忍了,但明日香的角色人设太怪了,真的就是我不是来拆散你和亡妻,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她的爱情一点独占欲都没有啊(虽然也没看出爱情),最后还拜托自己老公和前妻埋在一起(?) |
|
强行收尾。桥本爱又帅又美的 |
|
这种设定和剧情肥秋的恶趣味无疑了。 |
|
其实挺好看的,就是他俩会接吻睡觉这事不能细想很可怕 |
|
明明知道是凶手,然后又把人给放了,两个人还能在街边一边哭一边吃热狗,这是什么剧情?当然如果加了一个丧偶有孩子的老男人,是不是这个女生就得看上去非常有破案天分,但实际上干什么都非常冒失?如果一个女生能够工作上和生活上都特别靠谱,大概也不会嫁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