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估计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剧好看,还每季都给了五星 |
|
继续追出一集看一集 |
|
又挖了个新坑,但好在剧情终于往前推了 |
|
这个烂ip非要养活所有人吗?连那个恐怖男都重生了我的老天鹅😑 |
|
一季比一季评分人数少。。希望别被砍吧。。 |
|
地球毁灭我也要把这个烂剧追完 梦魇绝镇我和你没完 this is getting personal🔪 |
|
一周之内补到第四季,我的脑内充斥着水…我的好奇心也是真的强大… |
|
来啊 继续talk啊 |
|
我已经猜到了谜底是什么了。告诉大家之前,我要说,我渴了,到底是喝水还是喝可乐呢?可乐喝了不太健康,水又没有可乐好喝,那我应该怎么办呢?谜底就是,喝啤酒 |
|
最讨厌警长的儿子,天天想着谈恋爱 ,看着别人冒险没一点责任感 |
|
第一集不错,引入一个变形人路边女的是一个老头变得还杀了他爸,之后让女某喝完水再倒回去导致老太犯病晕倒救回,又将血给他爸喝完经常回到另一个世界产生幻觉。上季死的被怀孕吃垃圾的变成死的可无限复活在追杀男亚时被女某隔空阻止,之前在家里堆泥巴人。几人在找湖中出现三个玩偶后晚上复活杀死一人另一人被烫脸,带一个被复活杀他们时被杀。男某吃蘑菇知道地下还有通道被埋,女某在进入之后被抓时被带回,儿子在车旁看到父亲但消失。女主是上辈子男某的母亲 |
|
妈的,又臭又长,拍的跟一坨屎一样,但是真的想知道到底咋回事,我也被困在这破镇子好几年了,就像我那屎一样的青春。 |
|
一年熬6集,就这么过去了四年。跳出来看,夜里有怪物,石头能驱鬼,布娃娃也攻击人,谁来了都走不出去,一个几乎彻底无序的世界里,还有人在坚持探索和求生,有点伟大。好消息是这部剧剧本早就写完了,所以不会存在导演前作那种不能填坑的状态。期待2027了 |
|
今年的talk talk talk开启了 |
|
Let's Talk Season 4 |
|
从第一季开始每年都看,这是第五年了啊他喵的!除了刚开始比较神秘诡谲后面就全是欧美社会那种浮于表面的无目的沟通每个人一张口就是I need to talk,talk来talk去没有任何实质内容全是情绪,我觉得我很不好我觉得他很不好然后一个个发泄情绪发疯,五年了!五年了!!!!!编剧大发慈悲放他们回去吧,放过我们这些追剧的人吧!!!! |
|
其实很喜欢这部剧的设定和氛围。。。南方哥特➕原住民传说➕公路怪谈➕清教迷思➕时空循环。。。但是,呃,随便你怎么talk吧,我会一直追完。 |
|
2.5。想一出拍一出的剧本,急的我一口气看了四季想弄明白怎么回事,结果给我困里面了。。。 |
|
想看jade和taby隔世情缘。。拜托不要写死 |
|
骂骂咧咧的追完了😢 |
|
克里斯蒂医术通神,在这种破烂医疗条件里面什么都能治好 |
|
怎么越跑越偏了。。 |
|
这一季是真的有点神兮兮了 |
|
这季终于开始填坑了。还是挺愿意让人往下追的,但有一个大bug,就是这么多年她们怎么解决厕纸问题的? |
|
这剧能出到第四季,在坐的各位都有责任 |
|
这比玩意能拍四季真是奇迹啊 |
|
又是不把我当人的一季。。。
真服了,两集能讲完的事讲了八集,毫无进展!
第四季只有八集吗?会不会有十集? |
|
导演是真的牛逼,能集齐这么多演技差的人 |
|
太神奇了 你明明知道这是一坨史 但还是忍不住把它吃完。这个剧里的人 永远在咆哮 永远在what what what what the fuck 永远学不会对同伴说一句完整的话 神经病啊! |
|
we need talk,不加to |
|
oh my god,有点吓人。但是感觉剧情确实有点水,不同的人we need to talk,一下子好几集就没了。。。之前好像也是这样,我才发现。。= = |
|
Listen!
Talk!!
What?!!
I don't know!!!! |
|
永远解不了密,无限加新元素,莫名其妙 |
|
— |
|
妈的全员谜语人,唯一知道点真实信息的人,也是和有病一样一问就发疯,一问就神神叨叨死都不肯透露一点有用的。都他妈活不下去了,有什么发现了也不共享信息,就认死理只有他自己能的能解决谜题。我都不知道他们是真的想回去还是只是口嗨而已。制作组你要不看看自己拍的什么玩意。看到第六集我实在是有槽都不知道怎么吐了。 |
|
好看是好看,脑洞也很大,恐怖元素也很恐怖;但是能不能不要用这么多废话来填充剧情啊 |
|
以前很喜欢的,现在怎么才看了一集就生理性恶心了 |
|
还在继续加坑,所有人都不告诉别人自己的研究进展,这剧的编剧自己写故事的时候不觉得乱吗哈哈哈哈 |
|
编剧,你最好这一季的结尾能给一切谜团一个合理的解释(微笑) |
|
这些演员真的演技都太浮夸了 尤其是那个华裔男 真的不想看到他 演技太做作了 新来的那个女的也是 一直叫 叫得人脑仁疼 能不能找点演技好的演员 |
|
行吧又talk了一季,希望第五季能把坑都填上 |
|
姥姥的。那个黄衣男变成女孩子……西游记啊。再说全镇所有进来的人刚开始都会歇斯底里。唯独这个女孩子冷静的不太像话。没有一个人看出来?第四集了,又开始说教了。又开始东一榔头西一锤子的探讨人生了。全部集合起来。都说出自己的见解。合拢资料。几分钟解决战斗的事情。拍了四年…… |
|
我就喜欢 |
|
每集剧情推进占5分钟以内(绝没夸大),其余45分钟左右就是A跟B聊,C跟D聊,然后E跟F聊,组队聊天,换几个景别。我觉得想拍的话可以拍20季。 |
|
离谱剧情。 又烂又好奇后面怎么演 |
|
感觉这季剧情推动比前几季多一些了 |
|
磨磨唧唧故弄玄虚越来越无聊了 |
|
只能说是难评的美剧 |
|
被困的第四年,《梦魇绝镇》里的人还没疯,我已经快疯了。 |
|
1星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