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无聊,没有新意,建议学学《魔力歌先生》的背后节目运作模式的思维逻辑,如何打破次元壁,让更多人听到喜欢的音乐 |
|
低配版声生不息港乐季。。。 |
|
你玩得开心就好,其实我看不下去,所以只听你的部分。 |
|
央六和浙江卫视一起出来丢脸。 |
|
看了李宇春、宋亚轩唱的这部分 |
|
两期了节目机制仍然未知,大家都很随意地想唱什么唱什么。所谓的“国语”+“广东话”真的很单纯地是一首歌里同时唱国语和广东话。至于所谓的重视填词人就是“不合适”的人黄伟文略过不写、找填词人来后采、唱之前提一下重新填词的人恐怕还是因为林若宁够有名气。然后呢?哪怕稍微谈一下创作理念佯装尊重填词人呢?流传甚广的那张野心庞大的计划里周耀辉Oscar陈咏谦是没邀请到吗?虽然周耀辉的代表作里张冠李戴写错了一半。连常石磊都说Ivana是不愿意参加综艺的人,时至今日我只能绝望地望着屏幕发出人生之问“究竟发生了什么”?(B站最近总推黄秋生唱《幸福摩天轮》给我,花再多时间看节目不如听黄秋生翻唱) |
|
国内音综终于看到王菀之了… |
|
抄袭声生不息还大修音真是笑晕 常石磊晚节不保 |
|
连低配版声生不息都称不上的音综!除了嘉宾阵容之外,其它一无是处(舞美、旁白文案等等) |
|
竟然可以请到成龙大哥,这号召力,也是厉害了。 |
|
目前就小春的借过一下值得一星,其他请再大的咖位来都冇用...四不像,石头你放过粤语歌拉...仲有唔该你唔好打住所谓传播粤语歌的噱头做音综来嚯嚯人耳仔啦...粤语填词唔系玩玩下填满音节甘容易噶,唔系改完摆上台唔理拗唔拗口就系宣传粤语歌噶...听完好似便秘甘...仲有粤语唱得唔标准就系唔合格...冇鬼请来搞搞震拉 |
|
歌好听我就支持,每首歌都是很舒展自在的呈现,虽然是蓝台,但还是轻松秒了隔壁芒果台本季乱七八糟的歌手 |
|
憨爆了!太憨了!只有王菀之是能听的,新的词和曲以及编曲还有立意都很搭!一星给到王菀之,其他人真的是一言难尽! |
|
罗云熙好棒! |
|
好无聊的综艺 |
|
看了单依纯版的《橄榄树》。像命中注定一般,肃立在这个废墟时代并为之歌唱,她担起的近乎圣职。 |
|
比这季歌手强,有王宛之单依纯就够看。 |
|
不知道是要表达什么的节目,除了单的舞台没有任何一个想看的。修音修得“完美无瑕”,也就平平无奇了。舞美的设计丑丑的。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没什么广告插入,有个B站会员就能看。 |
|
粤/普互转还有点创意,但是粤语词像是喂饱两伟文的ai写出来的🤣不过可能还是受原版影响了是我的偏见?
好爱阿fa |
|
陈小春唱的借过一下很好听 |
|
音综难道不是好听就行 |
|
看完第一期我确定它就是我想要的音综,每个舞台都是诚意之作,录制时期刷到好几期repo,几乎所有观众对每个舞台都赞不绝口,当时我还想,真能那么厉害?现在看了第一期,确实是新生代中生代和专业级别的歌手,每个人的舞台都有各自的优势,都给人以享受。舞台专业用心,嘉宾氛围和谐,节目立意大气舒展,希望继续保持,喜欢看这种节目。 |
|
节目制作依旧拉完了。不过能请到王菀之梁咏琪还是要狠狠加星。 |
|
一点也不好的节目创意,编曲不如ai编的,不如让6个大vocal唱自己的歌live |
|
能请多点香港歌手,少请流量歌手吗? |
|
很无聊的音综,年轻一点唱得哪怕是修音版我都觉得不太行,粤语歌如果不懂粤语还是不建议唱,否则发音真的很怪,听起来不舒服(我之前看的是假的国乐无双😂,现在看的竟然不一样了)
陈小春不错 |
|
一堆综艺老油子……又是卖情怀…又是搞下沉……啥都想要,啥也不是。 |
|
看下来,感觉选曲和改词都是下了功夫的,宋亚轩那首歌编曲对我来说真的入魔了,演绎的也好,不自觉哼唱挑战 |
|
2026年6月8日起陆续于文一路。 |
|
昨日同事朋友圈分享张韶涵,今天就刷到张韶涵说上海很卷,演唱会期间可以不用看领导信息。有什么事让领导找张韶涵。看到这里不免会心一笑。(张韶涵罩我们啊!)这次冲着罗云熙看《国乐无双》,的确让人暂时搁置了工作的事情。这次熙熙和强者交手,带着新的领悟去演绎《天后》,爆发力也越强。而且这次觉得罗云熙所在的团队氛围很和谐,不是独家秀,而是个体的才华得以施展,(简直是我想象中同事上班氛围感!)。另外在年轻很多的上司这边工作感觉会更自由!我也没想到杨千嬅这么有想法改变歌词风格,也没有想到陈小春竟然说出自己在厨房里唱歌,不像其他歌手有工作室。可是结果是舞台表现也是出色的。看在罗云熙份上给五星啦!在这里难得找到激动欣赏美丽与悲怆的舞台了。 |
|
有一说一,整个节目很无聊,全程假大空 |
|
音乐性原则上,掉打歌手 |
|
歌不好听,对吴彤始终没有好印象。 |
|
陈小春的粤语版《借过一下》。 |
|
李宇春春创作好棒,王菀之古灵精怪很强,陈小春也厉害,镜头舞美丰富,音乐好听 |
|
原来有这么多音色平平的糊咖,这些颜值普普的糊咖还想拍戏,恐怖啊。第一期的男儿当自强真软绵。但正片开始,还是有不少好听的歌,歌手的态度及审美也很不错。 |
|
勉强有几首好歌 |
|
这些节目怎么都是一点创意都没有………连嘉宾都要抄袭!不想看到李宇春单依纯出现在一个粤语节目里……如果不是陈小春王菀之就要差评了…… |
|
低配版声生不息😂嘉宾互动有点无聊 |
|
超低配版声生不息。选曲又无聊,阵容也就那样,制作上也没新意,作为综艺娱乐感也不足,完全是只适合看表演部分的cut的综艺,甚至单纯论舞台的话,灯光布景调度这些都有进步空间。实在是拉完了。 |
|
常石磊快滚蛋吧 老拿自己当艺术家 什么玩意啊 有一首好听的吗。 |
|
之之 |
|
从对话王菀之开始看,尬聊,和主持人你比我猜。第三期她唱了首国语快歌乱世群星,单依纯唱橄榄树(她和常石磊日常工作状态的录影很有趣),李宇春哪吒,陈小春在黑白光影中太显老。 |
|
舞美什么的也太声生不息了吧,现在有央视撑腰,就可以这么明目张胆地抄袭了? |
|
王菀之无敌!港星真的无敌!!!!
多出粤语音综吧,多请港星吧,最好请一下陈奕迅吧!!!
张杰唱歌好鬼嘈,单依纯唱歌神神化化,妆造亦好lao gao,宋亚轩有咩实力我请问?港星一开口瞬间正常,港星无敌。 |
|
梧桐节奏真不行,但是有几首改编好听的,开始我不看好这个综艺,但是请了好几个我喜欢的歌手,追了三期感觉是渐入佳境了,雷佳唱的《古今大战秦俑情》那首歌超好听,不愧是国家队的,还有最新一期陈小春翻唱的借过一下、单依纯的橄榄树唱的都很有味道,刘惜君的我很快乐这首歌在我小时候抱过我,现在粤语版出来更是一下子情怀上来了,最绝的还是王菀之的乱之巨星,唱出了快乐的感觉,感觉一期比一期好,第三期舞台真的比前几期好看,宋亚轩粤语这么好是头次知道呢。 |
|
吴T真的拍啥啥不行… |
|
王菀之!!梁咏琪!!
第二期选曲和隔壁湖南卫视重复率有点高啊...
第四期Ivana《我好想你,一一》太棒了,宝藏Ivana。 |
|
很少见的没有互相拉踩、以争议为热点,只会安安静静唱歌的音综了,每个人都温温柔柔的,真好 |
|
简直是低低低低低配版声生不息,不愧是梧桐出品,,烂到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