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宿的电影院里,邻座潮人大叔自始至终直盯屏幕保持姿势不变。2个小时没有人吐槽只听到会心的笑声。下一部想看的是罗马浴场。 |
|
弹幕前半段战队粉、骑士粉互掐,后半段使劲刷yoooooo……下次再这么折腾不如把隔壁公司的银河曼也叫来一起刷卡玩 |
|
哎哟,不行...电影本身没什么,但是看到那满满一屏幕的战队和其实我就要给五星啊啊啊啊啊啊!! 看来海贼是荧幕绝对主角啊,然后...DECADE和Kai好像啊啊啊啊啊啊!!!! |
|
数都数不过来啊! |
|
红蓝真是无法直视……其实这片可以改名叫海东的报复(住口 |
|
75分 |
|
全程“我就静静看你们自行吞设定同人ooc”式冷漠脸,直到王小明顶着菜花头出场2333333恭喜夫人团完成首次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建交仪式,默哀大型家暴现场。战队红蓝高调花样秀恩爱,所以说平时宠老婆多重要。至于隔壁来打,emmm论傲娇家暴了病娇有多恐怖。cp有爱,不过混战始终爱不起来。 |
|
大乱斗题材就是看着爽。
东映攒了40多年的皮套集体拉出来晒一晒
(顺便期待一下40年后的复仇者联盟)
正义的英雄[群殴] |
|
这部小明绝对得罪造型师了,虽然最后正常了/fourze就是丑,meteor就是帅/豪快者的皮套挺好看的 |
|
这故事凌乱不说而且毫无节操,海东 士 乔 玛维拉斯 四人中途换妻PLAY玩得好开心,,,,结局基出翔来了是要闹哪样!全片的精华就在最后那二十分钟啧啧啧。话说地球上都战成这样了奥特曼也不出来管管...... |
|
哈哈哈哈这部片子看了又看看了n次,因为这里的小明和海东真的太好玩了哈哈哈哈。海东难哄,船长夫人好哄的多的多(不是 |
|
编剧少磕一斤都写不出这么放飞自我的玩意 |
|
一帮中二。。。最后打群架的阵势吓到我了。。。 |
|
我很没节操的给这个片子打了满分。。 |
|
本片是纪念假面骑士40周年与超级战队35周年推出的联动剧场版。影片最大的看点是皮套秀,最终决战几百位骑士与战队角色同台登场,情怀浓度拉满,场面十分热闹。但影片的剧情表现非常一般,主线设定抽象模糊,逻辑漏洞百出,人物行为降智,反转设计也十分幼稚,前半段骑士与战队两大阵营还打的不可开交,后半段突然和解,联手迎战BOSS,情绪转折生硬,整体叙事节奏混乱,作为关键角色的海东,人物塑造的更是失败,全程多余尴尬,结尾的反转非常离谱,完全缺乏说服力。 |
|
虽说没怎么看过这个特摄片,但是冲着特别制作看的,果然不错! |
|
拍的依托 |
|
战队太多了根本认不出哪些人是哪个战队的...... |
|
人不多=演员 可是皮套多啊。故事就是 骗 他们的解释是要骗敌人就要先骗自己人··~ ~··敌人有没有可能没准备好 在看戏呢 |
|
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完了~ |
|
基情大战!伤害基友是要付出代价的!看DCD和DED出现这么多次我还是第一次真心萌死了QAQ |
|
对不起,就喜欢看这种大混战 |
|
剧情傻逼,但是特效好看,看到这些骑士和战队就很怀念以前看特摄的日子。。。 |
|
……感觉能磕到最后结尾那俩人 有没有人能给我介绍一下 |
|
decade和他的好基友终于开花结果了 |
|
海东的黑化= =唉- - |
|
没带脑子看就是会一头雾水 |
|
玛贝拉斯永不吃瘪 |
|
看完觉得好吃惊 |
|
海贼果然是亲儿子。在这么多主角的情况下,还能稳稳的当主角。而且还是有假面骑士的情况下。依然挡不住亲儿子的主角光环。最后吐槽一下海东这个人设是什么鬼?莫名其妙坐上了反派的机器去和主角pk,理由仅仅是因为。我傲娇?你傲娇你🐎呢?傻屌人设。负分滚粗。就这最后还和没事人一样和骑士握手言和。呵呵 |
|
我站战队。 |
|
皮套大战,看个热闹。 |
|
我闲的要命 他们也闲的要命 |
|
流星两分钟戏份… |
|
大亂鬥 |
|
一锅炖 |
|
看名字知剧情,假面骑士和超级战队两大IP的疯狂联动,无需吐槽剧情,绚丽的动作场面还是颇具看点 |
|
脑残一般的剧情.....我竟然看完了!!! |
|
抓头皮!!!!!! |
|
这个三星其实还给得挺勉强,虽然这种类型超英雄大战通常都有些莫名其妙,但是这也太莫名其妙了。假面骑士vs超级战队其实就是玛贝拉斯单挑假面骑士,门矢士单挑超级战队。这样看其实门矢士还比较吃亏,毕竟战队人多。前面的大乱斗其实还能理解,皮套大战的正常操作。但后面的家暴、交换杀cp以及海东突然翻脸还是挺让人无语的,搞了半天把海东气成大boss,然后又迅速消气了……巨大战时,我还以为所有战队机器人合起来,结果是两边联手也算是新意,但是交换道具还是有点儿简单粗暴了,特别是刷卡组,就算都是刷卡打架,天装的卡假面骑士都能随便刷,我总觉得你们通道应该不一样吧。不过这片子的确挺热闹的,那么多超级战队、假面骑士齐聚一堂也是难得,尤其显得战队的站位意识强,随时随地可以整整齐齐排队。 |
|
同是作为当时的主流,Fourze和Go-Busters的待遇简直天差地别!前者不敌豪快红怒祭基友;后者打得Decade骂骂咧咧,要不是中途豪快者五人出现,这三个人差点给我一种提前结束这部剧场版的感觉!!(不过细想之下还是可以理解的)
门失士和海东简直不要太秀!对于玛贝拉斯和士两位的做法,乔和海东是一脸不愿意。乔一直陪伴着玛贝拉斯,始终不愿相信他的背叛,在知道实情之后释然了;相反,海东给予了士极大的信任,即使他知道他在计划些什么但还是感觉被士伤害,恼羞成怒。
最后的皮套大战蛮过瘾的,骑士和战队互相借力量,不错不错!
剧情其实挺好理解的,不过像这种x系列,正义两方大对战彼此都放了很大水,而真正证明双方的实力则是在士与玛贝拉斯的对决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互换形态,打了个平手) |
|
井上发型一正常那颜值立马就上去了 |
|
剧情太水了,完全冲着皮套大战来看的,第二颗星半星给士半星给马贝拉斯,第三颗心半星给特效半星给海东 |
|
超欢乐~ |
|
了却一桩心事XD 自噶撒一定得罪了化妆师!丑残了了加个大饼脸╮(╯▽╰)╭ rider太多了眼睛都瞎掉了 kimoto越来越瘦了。。。 |
|
这是不是皮套大战的万恶之源?大乱斗什么的就只能看个爽,战力崩坏什么的无法避免。其实我只是为了看电王卖萌…… |
|
皮套大作战 |
|
东映找个弱智的理由晒一晒库房里发霉皮套 |
|
主笔一定是王小明的仇人,所以要破坏掉他出现的每一部剧场版,让观众明白他是所有世界的破坏者。要不然无法解释这种拍A片都无法接受的烂本子是怎么能上大荧幕的。 |
|
他们为什么打不知道,就问你嗨不嗨吧 |